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生态文明@湿地】绿色湿地宝藏展现黑龙江迷人风情

2020年01月22日12:0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黑龙江省拥有中国五分之一的湿地,这些绿色宝藏构成了它丰实的家底,也改变着人们对于黑龙江的印象。黑龙江省的大庆市60%的面积被湿地覆盖,“百湖之城”是它的美誉。在飞行途中,常常有大片的湿地进入我们的视野。扎龙湿地是丹顶鹤的故乡,湿地不乏迷人的风情,也盛产生命的奇迹。

文章关键词:扎龙湿地 风情 丹顶鹤 飞行 盛产 故乡 大片 面积 宝藏 绿色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