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满载真情的国际列车

2020年01月22日18: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有一趟绿皮车,联结中国、蒙古、俄罗斯三国,奔驰7800多公里。

  乘坐这趟国际列车能一览中国、蒙古国、俄罗斯三个国家诸多美景,更能感受来自五湖四海的真挚感情。

  这趟列车上的所有人,因为一趟旅行组成了一个“临时家庭”,而这趟列车满载了这个家庭的温暖与真情,从中国开往世界。

  一起登上“中华第一车”看看吧!!!

文章关键词:国际列车 临时家庭 满载 基层 真情 俄罗斯 美景 绿皮车 蒙古国 三国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列车“换鞋匠”:守旅客安全 护国家形象

    随着农历新年脚步的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春运早已拉开了序幕,然而位于中国正北的中国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车辆段二连浩特国际联运检修车间换轮库的“换轮人”却顾不上返乡与家人团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