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奥斯卡启动春节档退票 部分影院春节停业

2020年01月23日15:5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象新闻记者 朱小凤

1月23日下午消息,由于武汉肺炎形势严峻,电影《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宣布退出春节档,择日上映,接着电影《囧妈》也在官方微博宣布撤出春节档,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另外,电影《夺冠》宣布调整档期,电影《紧急救援》也发布了撤档声明,《唐人街探案3》宣布退出春节档。至此,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

23日下午,大象新闻记者从奥斯卡院线获悉:河南奥斯卡启动春节档退票流程 ,通过网上预购影票的顾客朋友们可以通过手机直接退票,“在影院现场预购影票的顾客朋友们请保留好影票,考虑到部分顾客朋友去现场退票不便,我们宣布退票时间永久有效,同时我们在现场安排有工作人员处理相关问题。”

另据影城人员告知,目前关于影院春节期间是否营业,还在商榷中。

截止记者截稿前,河南区CGV影城表示还未接到停业通知;万达影城表示春节期间会排老片子,除非相关部门有通知要求春节期间停业;星空影城春节期间全部停业。


文章关键词:河南奥斯卡 35家 影院 春节期间 暂停营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