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好消息!中国疾控中心成功分离我国首株新型冠状病毒毒种

2020年01月24日17:52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国家病原微生物资源库于2020年1月24日发布了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成功分离的我国第一株病毒毒种信息及其电镜照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引物和探针序列等国内首次发布的重要权威信息,并提供共享服务,链接:http://nmdc.cn/#/nCoV。戳图看病毒“真容”↓

记者:田晓航、王秉阳

文章关键词:毒种 新型冠状病毒 疾控中心 引物 nmdc cn nCoV 病原微生物 探针 电镜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寻甸:优良种薯筑就增收致富品牌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云南昆明寻甸县结合农业大县的实际,大力扶持和发展马铃薯制种和种植产业,全县年培育优质种薯6万吨,马铃薯种植面积达到30万亩,总产50余万吨,产值六亿余元,马铃薯成了山区、贫困地区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重要经济支柱。

  • 好消息!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开始研发

    中国疾控中心病毒所所长许文波26日对记者表示,目前该中心开始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研发,目前已经成功分离病毒,正在筛选种子毒株。中国疾控中心正在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物筛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