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同时间赛跑 同历史并进——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2020年01月25日08:3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力量、振奋人心。各地各族干部群众表示,新的开端,要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来开启;新的时代,要努力同时间赛跑、同历史并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国一年来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全方位总结,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全国各族人民必将坚定不移沿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道阔步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千百年来“民亦劳止,汔可小康”的憧憬将变为现实。铿锵有力的话语,鼓舞着各行各业的人们,风雨无阻向前进。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

文章关键词:总书记 习近平 重要讲话 干部群众 奋斗目标 新闻联播 中华民族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全国各族人民 团拜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