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千万郑州人:今年过年不串门!全城接力!相互转发!

2020年01月25日22:59  来源:映象网

5034

点击倾听

@千万郑州人

今年过年不串门

词:郑州发布

曲:王宜谦 徐宁

@千万郑州人:今年过年不串门!全城接力!相互转发!

鼠年拜年不用跑

至爱亲朋网上聊

经常洗手戴口罩

预防感染最重要

事先计划要更改,

外出旅行得取消

保护自己利大家

发现疫情及时报

锻炼身体在室内

出门全程戴口罩

公园商场不用逛

电视机前来报道

阻断飞沫很重要

减少接触得记牢

保护自己利大家

发现疫情及时报

今年过年不串门

男女老少戴口罩

一天到晚三件事

吃饭睡觉网上聊

今年过年不串门

男女老少戴口罩

今年过个特色年

祝福大家身体好

以上提醒将会拍成mv近日推出

欢迎市民广泛转发

保护自己

关爱他人

护佑社会

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

健康未来

你的每一次转发

都能唤醒市民的自觉意识

谢谢

感恩一路有你

来源:郑州发布

文章关键词:戴口罩 郑州人 接力 鼠年 预防感染 mv 全城 护佑 至爱亲朋 疫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再次上调全国防疫级别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新冠疫情近期在韩国再次出现反弹且持续扩散,韩国政府从8日零时起再次上调全国保持社交距离防疫级别,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从8日起,首尔、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地区的防疫级别从2级提升至2.5级,其他非首都圈地区从1.5级提升至2级,暂定实施3周。

  • 触目惊心!单日确诊超23万例、地下停车场变病房……美国疫情凛冬迎来黑暗时刻

    近日,美国内华达州沃肖县治疗新冠肺炎急救医生雅各布·基伯曼的一张自拍照引起美国网友注意。本周,美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已达到11820例,超过因心脏疾病死亡病例数10724例,新冠肺炎疫情本周已成为美国人第一大死亡原因。

  • 2020年美国十大“名言”揭晓 明年初美新冠死亡人数或达40万

    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日前公布了一份2020年美国十大年度“名言”榜单。耶鲁大学法学院美国十大“名言”第一名——福奇今年5月21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发出呼吁:“戴口罩”。

  • 美国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指导意见 佩戴口罩对控制病毒传播至关重要

    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美国疾控中心还建议,如果家庭成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或疑似接触过病毒,建议在家中也佩戴口罩。该机构警告称,随着天气变冷、假日即将来临,人们在室内的聚会活动会增多,这将加剧病毒传播,“普遍佩戴口罩”是一个重要的防疫策略。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美专家:政府如不作为 民众需自行防控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不断恶化,然而美国仍有多地未及时实施有力的防疫新举措。29日,美国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呼吁美国民众要自行做好防疫措施。

  • 紧急寻人!这件事跟戴口罩同样重要……

    据央视新闻11月27日消息,11月26日晚,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寻找流入当地涉事进口冷冻肉制品相关接触人员。近期“物传人”引发的病例接连发生,有专家提醒,除了坚持戴口罩,从公共场所回家后,做手部消毒同样重要。

  • 纽约一教堂违规办大型婚礼 被罚1.5万美元

    海外网11月25日电美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当地时间24日晚间表示,纽约市布鲁克林一座犹太教堂未保持社交距离举办大型婚礼,将被处以1.5万美元罚款。”  11月8日,这座教堂为一位高级宗教官员的孙子秘密举办了一场婚礼,视频显示,现场人群聚集,数千人挤进教堂载歌载舞,没有人戴口罩。

  • 欧洲头条丨福奇向欧洲“吐槽”:为何美国疫情如此糟糕

    当下美国感染数日增超过十万,确诊总数超过千万,死亡人数超过24万,疫情严重程度居全球之首。从1984年开始,福奇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达36年,先后供职六届美国政府部门,在业界享有崇高声誉。

  • 美媒报道:政治和文化的深度分裂加重美国疫情

    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镇上大多数人都知道,格拉迪丝·莫尔今年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她的父亲、姐姐、姑姑、姑奶奶都死于新冠病毒。但美国的深度分裂——政治上和文化上的分裂——以及最初几个月病毒对拥挤的城市地区造成的影响,使美国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