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全球物流企业开通武汉救援物资免费运输绿色通道

2020年01月26日08:26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杭州1月25日电(记者 张璇)1月25日,中通、申通、韵达、圆通、百世、德邦等中国主要快递物流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物流平台,以及AirCity国际物流集团、辛克物流、丹马士物流、4PX递四方、宏远物流、斑马物流等物流企业联合发布公告,正式开通国内及全球绿色通道,免费从海内外各地为武汉地区运输社会捐赠的救援物资。

  该绿色通道面向各地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商业机构和医疗用品生产企业开放,将优先确保口罩、消毒液、护目镜、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第一时间送达。

  菜鸟方面介绍,菜鸟全球供应链在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英国、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法国、东南亚各国等多地开通捐赠物资接收,可经北京、上海、武汉等口岸通关入境。

  据悉,绿色通道开通后,首批已经从安徽运输10万个口罩驰援武汉。接下来将继续广泛调动社会运输能力,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保障,并呼吁更多物流企业参与进来。各地捐赠机构如有物资运输需求,可以拨打武汉物资捐赠免费运输热线400-900-5656联系。

文章关键词:物流企业 韵达 AirCity 运输能力 全球物流 物流平台 绿色通道 物资运输 开通 救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保持高位回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发布的10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6.3%,较上月回升0.2个百分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物流业本身增长的质量、发展的质量也在进一步提高,包括物流的增加值,物流企业的利润形成,都进一步向好。

  • 今年前三季度物流市场供需改善 行业稳中向好

    今年前三季度统计数据显示,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行业,在宏观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物流业总收入增速实现由负转正,市场规模也逐渐恢复至正常水平。今年前三季度,物流业总收入7.4万亿元,同比增速由1-8月下降1.1%转为增长0.1%,显示物流市场规模已接近正常水平。

  • 扩大物流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在位于泰国曼谷的闪电达快递拉山分拨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卸车扫描工作。在曼谷西南郊区,时近傍晚,闪电达快递拉山分拨中心的交叉带分拣机启动,开始一天中最忙碌的时刻。

  • 物流+制造,将碰撞出啥样火花?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认为,物流业与制造业的融合程度,决定着两业发展水平和国民经济的综合竞争力。张鹏认为,借助工业互联网平台,可有效实现采购、生产、流通等上下游环节信息实时采集、互联共享,推动提高生产制造和物流一体化运作水平。

  •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6.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10月9日)发布,9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6.1%,较上月回升3.9个百分点。具体来看,新订单增长、资金周转率加快、从业人员就业形势稳定、主营业务利润回升,物流企业经营状况继续有所改善。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6.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昨天(9日)发布,9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6.1%,较上月回升3.9个百分点。具体来看,新订单增长,资金周转率加快,从业人员就业形势稳定,主营业务利润回升,物流企业经营状况继续有所改善。

  •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6.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发布:9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6.1%,较上月回升3.9个百分点。具体来看,新订单增长、资金周转率加快、从业人员就业形势稳定、主营业务利润回升,物流企业经营状况继续有所改善。

  •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6.1%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数据,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有较大幅度回升,随着物流行业传统旺季的到来以及节日消费带动,9月物流活动进一步活跃。从企业规模看,大中小微型物流企业较上月均有回升,其中,微型物流企业业务量增多,回升幅度较大,扭转了之前持续低迷的状态。

  • 秒懂国务院 | 你开小店吗?你逛小店吗?这个“大行动”要了解一下!

    要知道,全国有8000多万家小店,带动就业约2亿人。疫情期间,小店受冲击不小。城市经济的“毛细血管”畅通活络起来,就业机会更多,中国经济弹性和活力进一步增强。嗯,小店经济,大有作为!

  • 我国物流市场规模稳步复苏 前7月物流总额增速由负转正

    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1-7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149.7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0.5%,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9个百分点。其中,工业品物流总额为133.6万亿元,同比下降0.4%,降幅比上半年收窄0.9个百分点;进口货物物流总额为7.8万亿元,同比增长9.7%,增速比上半年提高1.4个百分点;单位与居民物品物流总额5.1万亿元,同比增长13.3%,增速比上半年提高3.2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