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我们在行动——“武汉时间”特别直播节目第三期

2020年01月26日14:58  来源:人民网

5034

万众一心,风雨同舟。人心齐,泰山移!防控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全国在行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从中央到地方,从企业到个人,自觉行动起来,向着疫情发起人民战争。从省委书记为出征的医护人员送行,到工人火速归厂连夜生产消毒物资,再到千里驱车接力送防护服,我们感受着中国力量,大年初二,我们在行动。


文章关键词:我们在行动 武汉时间 直播 第三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贫类节目正成为脱贫攻坚的“轻骑兵”

    东方卫视的扶贫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三季)中,童谣、李宗翰身穿彝绣服饰为推介会助力。看到平时只能在电视上见到的名人出现在村里,并亲自为大伙儿的脱贫致富出谋划策,村民们的脸上漾满了笑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