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全国冬季运动会推迟举办

2020年01月26日15: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第14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刚刚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比赛将延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

文章关键词:冬季运动会 疫情 比赛 举办 新型冠状病毒 全国 影响 组委会 推迟 第14届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人民,这一次请看咱内蒙古的!

    蒙古彩娃设计借鉴卡通人物造型手法,对人物比例、动态、服饰进行简化、概括和夸张处理,力求人物表情天真,动态舒展,辨识度高,亲和力强。蒙古彩娃服饰造型及配色体现蒙古族服饰文化特征,服饰图案均采用蒙古族传统吉祥纹样。蒙古彩娃充满活力与朝气,象征内蒙古正迈向繁荣亮丽,中国冰雪运动正焕发勃勃生机。

  •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

    3月2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在开幕式上入场。当日,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开幕。当日,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开幕。

  •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

    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开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