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1月27日起郑州市班线、旅游客运全部暂停经营

2020年01月26日16: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启动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2020年1月27日0时起,所有进出郑州市的班线、旅游客运全部暂停经营,城市公交和地铁减少发车班次,参与客运服务的司乘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所有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的人员须戴口罩。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文章关键词:1月27日 郑州市区 班线 旅游客运 全部暂停 经营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铁路武汉局:临时停运1月27日至2月26日部分列车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天(27日)发布通知,临时停运2020年1月27日—2月26日部分旅客列车。

  • 扩散!郑州将于1月27日零时暂停殡葬服务

    日,河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记者刚刚从郑州市民政局获悉,为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在群众祭祀期间蔓延扩散,切实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国家“一级应急响应”相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郑州市民政局决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