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发改委紧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亿元 支持湖北疫情应对

2020年01月27日11: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依据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紧急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3亿元,专项补助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重点用于购买重要医疗设备,为实现“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提供设施保障。

  (总台央视记者 岳群 李娟 徐宁宁)

  扫二维码,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编辑 王楠)

文章关键词:国家发改委 国家发展改革 患者 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医院 感染 疫情 投资 二维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发改委:吸引多元资金投入推动网络扶贫工作

    11月6日,国新办举行网络扶贫行动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和农业发展银行一起发挥政策性金融的作用,通过构建“2+N”的政策性金融支持模式,推动试点地区发放网络扶贫专项业务,近年累计发行专项贷款近30亿元。

  • 充分迸发民营经济创造活力(权威发布)

    (记者邱超奕)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人社部、中国人民银行等六部门近日正式印发《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加快改革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

  • 河南省两家医院纳入首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

    10月26日,河南医疗界再传喜讯,日前在厦门举行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授牌仪式暨集中调研座谈会上,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等向首批10家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单位授牌,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成功入选,标志着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驶入“快车道”。

  • 信阳一案例入选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为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挥红色旅游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功能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会同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于2020年8月组织开展了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据悉,自2004年以来,国家发改委会同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等相关部门制定发布了包含300处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 国家发改委:有信心完成全年发展目标

    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孟玮在发布会上回应《经济参考报》记者提问时表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延续了稳步恢复的良好态势,这再次表明,中国经济具有强大韧性和巨大潜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