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首批援助武汉医疗队已抵达武汉 今日将投入战“疫”一线

2020年01月27日12: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今日(1月27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河南首批援助武汉医疗队获悉,1月26日晚7时,河南首批137人医疗队安全抵达武汉。经过一晚的休整,河南医疗队开始接受培训。预计下午就将根据统一调配前往战“疫”一线。

据了解,河南首批医疗队由来自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5家医院组成。共137人,队伍平均年龄33岁,都是各科室的业务骨干。队伍主要分普通救治和重症救治两个组,涵盖呼吸、重症、感控、感染性疾病等多学科专业的医护人员。


文章关键词:河南首批 援助 武汉 医疗队 战“疫”一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