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防控新型肺炎疫情 UU跑腿全国启动无接触配送

2020年01月27日14: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全国确诊新型肺炎人数增加,多地医护人员支援武汉。

2020年1月27日10时,全国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44例,死亡80例,治愈51人。疫情发生后,众多医护人员奋战在第一线,湖北多家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接收病患。全国各地多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愿,要求支援湖北。

UU跑腿强制UU跑男佩戴口罩  平台自查和用户监查并行

针对近期新型肺炎疫情,UU跑腿紧急成立疫情防控中心,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护政策,为仍奔跑在路上为市民提供帮买帮送服务的UU跑男全面配备口罩,并设置专人定时对UU跑男的口罩佩戴情况进行抽检,并强制规定:不佩戴口罩不允许配送。

与此同时,UU跑腿用户端上线UU跑男口罩佩戴情况监察端口:订单完成评价页面、订单取消页面及匿名调查页面均增加跑男是否有戴口罩选项。秉承“平台自查和用户监查”双向机制,确保UU跑男佩戴口罩,从身边小事助力疫情防控。

另外,UU跑腿还为UU跑男提供定点防疫站,为UU跑男测量体温及消毒,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将立即强制其停止接单,及时就医并向平台报备,严格杜绝潜在风险。

UU跑腿全国启动无接触配送  为市民提供帮忙帮送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了能满足用户足不出户的代买、代送、帮帮等需求,同时又能确保用户的健康安全,UU跑腿在全国启动无接触配送,呼吁用户加强防范,并要求全国UU跑男接单后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与用户约定物品接收地点和时间,一定要做到在无接触的情况下线上确认收货,避免面对面交流。

UU跑腿尤其是UU跑男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的本色令人称赞。他们不畏风险,坚持奔跑在城市中服务用户,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用户的流动,甚至减轻了病情传播的潜在风险。

据了解,UU跑腿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及时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广大用户和跑男提供服务保障。

随着中国疾控中心在新型冠状病毒溯源取得阶段性进展,我们坚信:武汉能赢,湖北能赢,中国能赢!


文章关键词:防控新型肺炎疫情 UU跑腿 全国启动 无接触 配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