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商超市哄抬物价!郑州开出50万罚单

2020年01月27日15: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日,网上有照片流传称,郑州大商超市现13.96/kg的大白菜,不少网友质疑涉事超市哄抬物价。

1月27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郑州市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已对二七路大商超市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并作出50万元的行政处罚,对世纪联华橄榄城店正在进行调查取证。

下一步,二七区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处罚力度,从严从快从重查处一批借疫情之机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敢于顶风作案、扰乱市场经济和秩序的违法行为。

二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诚挚的欢迎广大市民及媒体朋友予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12315

相关新闻

网传郑州一颗大白菜卖60多元?大商回复来了

文章关键词:大商超市 哄抬物价 郑州 50万罚单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