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市长:只要有利于疫情控制,我们愿意革职以谢天下

2020年01月27日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7 日,武汉市长周先旺在接受央视专访时表示,一个超千万人口的城市,采取封城、在人类史上是从没有过的,但是面对现在的情况,我们把门关了,有可能把疾病关在城内,在历史上我们都会留下骂名,但只要是有利于疾病的控制、有利于人民生命安全、马国强同志和我,承担什么责任都可以,因为关门,最后说要问责,说人民群众有意见,我们愿意革职以谢天下。

文章关键词:革职 疫情控制 疾病 天下 市长 人民群众 问责 武汉 央视 人类史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解雇、革职和报复 特朗普“甩锅”专家手段多

    随着新冠确诊病例数在美国快速增长,美国国内针对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不力,同时还用谎言大话误导美国民众,导致美国成为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的指责声音也越来越大。尽管特朗普后来否认了他可能会解雇福奇的说法,但公众对于特朗普盟友抹黑攻击医学专家的行为一直热议不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