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联防联控 河南在行动】疫情防控!河南真的拼

2020年01月27日17: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程维康)联防联控,河南在行动!映象网记者实地拍摄河南某县城对新型冠状肺炎的防疫工作——横幅截路,严防死守!为了疫情防控,河南真的拼!


文章关键词:联防联控 河南在行动 映象网 记者 实地拍摄 河南某 县城 新型冠状肺炎 防疫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打造“四字工作法” 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公交二修公司坚持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快速反应,以“六字工作法”为导向,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实现“六个确保”目标。

  • 直联137家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联防联控-发热患者远程会诊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筛查清楚、诊断明确、诊疗精准,环环相扣至关重要!当基层医疗机构面临诊断难题时该怎么办?近日,河南省人民医院正式启用“联防联控-发热患者远程会诊中心“,通过远程会诊指导基层防控救治,全省138家医院联通、11名患者先后因此受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