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抗击疫情 有你有我” 爱心人士给执勤高速交警送来80个“爱心口罩”

2020年01月27日18: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高婧)今年春节是个特殊的春节,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焦作高速交警在全员上岗护航保通的同时,联合卫生、收费站等相关部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你我不孤单。1月27日大年初三,焦作高速交警收到了群众“登门”送来的“爱心口罩”。

就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一位爱心人士“登门”拜访,为奋战在一线的焦作高速交警送来了80个“爱心口罩”,爱心人士说:“希望你们每一位民警同志身体健康,因为群众的安全是靠你们来维护的”。

焦作高速交警对此善举特别感动,并表示:抗击疫情,我们不会缺席,这是一场硬仗!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全力守护群众平安!


文章关键词:抗击疫情 有你有我 爱心人士 执勤 高速交警 80个 爱心口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今日特别发行

    中国邮政于2020年5月11日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套邮票面值2.40元。计划发行数量为1450万枚。

  • 中国邮政特别发行"抗疫邮票"

    5月11日,在重庆解放碑主题邮局,集邮爱好者准备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粘贴到信封上。当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全套邮票面值2.40元,计划发行1450万枚。

  • 患难见真情 共同抗疫情

    图③:4月16日,泰国《经理报》3版整版刊发人民日报稿件《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根除种族主义言行刻不容缓》。图12:4月13日,坦桑尼亚《卫报》17版整版刊发人民日报稿件《全球化不会开倒车》《中国积极开展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命运与共,团结合作方可共克时艰》。

  • 鹏宇投资集团捐赠300万元,助力驻马店抗击疫情

    1月31日,记者从鹏宇投资集团获悉,当日上午,该集团向驻马店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英雄的城市为世界作出重要贡献(和音) ——抗击疫情离不开命运共同体意识(28)

     只要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团结合作抗击疫情,疫情的阴霾终将被驱散,人类终将拥抱生机盎然的春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