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辟绿色通道!中国铁路郑州局累积运输445箱防疫物资

2020年01月28日10: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郑轩 赵依婷)1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27日,该集团公司发送旅客14.4万人,其中郑阜、郑渝高铁郑襄段、京港高铁商合段发送旅客2.5万人。1月28日,春运进入第十九天,该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4.8万人。

为支援武汉抗击疫情,该集团公司在管内各大车站开辟武汉方向绿色通道,持续做好支援医护人员和各项物资的承运工作。27日,郑州局集团公司采购的包含4152瓶消毒洗手液、500包防疫药品在内的226箱防疫物资在郑州东站装车,搭乘G2055次列车发往武汉,加上日前运送走的219箱防疫物资,郑州局首批通过高铁运输的445箱防疫物资已经全部运输完毕。装载5000多件汤圆、面点、水饺、手抓饼等速冻食品的45007次列由圃田车站发出开往武汉。

【温馨提示】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近期退票人员较多,未取纸质车票和非现金购买且未打印报销凭证的电子客票,可在网上直接办理;需到车站办理的,开车日期前全国任一火车站均可办理,大家可合理安排时间。

文章关键词:新型肺炎 郑州 铁路 防疫物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