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赢!郑州市中心医院近千名党员干部写下请战书

2020年01月28日16:03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 “疫情面前,算我一个!”“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赢!”“24小时,随时待命!”1月27日,郑州市中心医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科室的数百名医护人员,纷纷在请战书上签字,并按下红手印。

  1月26日下午4点多,河南支援湖北应对疫情首批医疗队已前往武汉,就这此时,河南省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也在悄然组建。

  郑州市中心医院接到通知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短短两日,近千名党员干部纷纷递交请战书,展现出中心医院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一封封请战书在朋友圈刷屏,满满的红手印,铮铮的誓言,让人泪目。(尧青 陈亚平)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中心医院 党员干部 大局意识 外科 内科 妇科 儿科 广大党员 医疗队 刷屏 责编:李高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轻食”餐饮成消费新宠 切勿走进健康误区

    随着人们健康饮食意识的增强,“轻食”餐饮成为消费新宠。正值中午就餐时间,记者在郑州某商场内的一家轻食餐饮店见到,不时有外卖小哥前来取单。无论是餐饮门店,还是线上外卖,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的“轻食”在大众餐饮消费中热度不减。

  • 白衣卸甲,英雄归来!123名郑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终与家人相拥

    ”河南省儿童医院的欢迎人群中传出激昂的歌声,患者、同事纷纷向车上的战“疫”英雄挥手,有的挥舞国旗,有的不断鼓掌。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师李璐是一名90后,今年26岁,她抱着前来现场迎接的父亲,泪流满面。

  • 郑州市120名超强阵容医疗队向湖北再出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始的消无声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9日,由郑州市各医院组成的120名医护人员加入此次河南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这也是继郑州市派出的7辆救护车和25名医务人员之后,再次派出百名“超强阵容”医护团队支援湖北。

  • 2月7日郑州市新增8例确诊病例信息情况通报

    2020年2月7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截至2月7日24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例,其中治愈出院29例。

  • 最新!2月5日郑州市新增10例确诊病例信息情况通报

    2020年2月5日0-24时,郑州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截至2月5日24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2例,其中治愈出院20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