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林俊杰孙燕姿为武汉写歌,背后细节戳中百万人泪点!

2020年01月29日13:55  来源:河南影视广播

5034

这是什么神仙合作!

昨晚,林俊杰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新歌Stay With You致敬抗击新型肺炎的一线工作者们!

JJ本人作曲,孙燕姿作词,两位来自新加坡的实力唱将强强合作,为武汉加油,让人又惊喜又感动!

点击收看完整版MV▼

歌曲以钢琴为主,配上吉他和大提琴,旋律舒缓而抚慰人心

MV全长3分钟34秒,内容是简单的几张照片和一段录制花絮。但每一分每一秒,都来自林俊杰的亲手剪辑。

孙燕姿在微博中表示:几天前收到JJ的来电,想写一首歌,致敬前线所有人员。”

有粉丝通过蛛丝马迹掐指一算,这首歌极有可能是在大年初一录制的。

不仅如此,通过歌迷们的火眼金睛,Stay With YouMV的更多细节也一一曝光,实在太温暖太有心

1

·细节一·

MV封面和封底为同一张照片,该照片由钟小峰拍摄。封底加工和文案“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出自人民日报。

2

· 细节二 ·

林俊杰的背影及dancer祈祷的场景,摄于圣所1.0演唱会武汉场后台。

3

细节三·

这个画面中,天空的彩虹出自圣所2.0演唱会襄阳场,襄阳是湖北的地级市。

4

·细节四·

孔明灯上写的"restore the hurt"意为“治愈伤害”。从右下角露出的不完整签名推测,可能是JJ亲笔写下的祝福。

5

· 细节五 ·

这首新歌与JJ歌迷龚子婕18年致敬JJ的歌曲《Stay With You》同名。小姐姐现在是一名独立音乐人,去年8月在全国举行了6场巡演。

6

·细节六 ·

孙燕姿除了为歌曲作词外,还通过匿名捐赠方式驰援武汉,被歌迷们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披露的捐赠名单中发现了真相。孙燕姿与韩红的互动也侧面证实了这一点。

这也不是林俊杰第一次为灾区写歌。从汶川地震到武汉疫情,他始终在用自己的方式发声,从未缺席。

粉上这样的正能量优质偶像,是歌迷们的幸运!为JJ和燕姿点亮“在看”

:JJ粉丝,微博网友@一枚灵魂画手

就像歌里唱得,“最冷的天也会过去”,咱们“暂缓再继续”。加油,这场战“疫”,我们能赢,一起共迎春天!

文章关键词:孙燕姿 林俊杰 JJ 写歌 图源 写一首歌 泪点 细节 歌迷 歌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