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2020年01月30日09:08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晓晖

  郑州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豫教办〔2020〕10号)要求,学校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单位要求另行通知。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同学应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未收到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

  特此通知。

文章关键词:学期 开学时间 郑州大学 河南省教育厅 疫情防控 个人防护 广播记者 教育部 教办 疫情变化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龙江法学期刊同一期两论文被曝大面积雷同

    /知网  据悉,《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创刊于1994年,是由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法学为主的社科类理论期刊。《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系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法学为主的社科类理论期刊。

  • 新华网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检验年轻干部的“试金石”

    10月10日,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身处伟大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指明了奋进方向、注入了精神动力。

  • 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检验年轻干部的“试金石”

    10月10日,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身处伟大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指明了奋进方向、注入了精神动力。

  • 国际权威医学期刊:美国应对新冠疫情几乎每一步都失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9日电世界医疗领域顶级学术期刊、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8日刊文说,新冠疫情给全球带来危机,也给领导力带来巨大考验,但美国领导人没有经受住考验,使这场危机变成了悲剧。

  • 美医学期刊强烈批评美政府应对疫情不力

    著名医学期刊——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7日罕见地以该杂志全体编辑的名义发表了一篇社论,对美国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种种做法进行了强烈批评。美国媒体报道说,《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并不是第一家对美国政府应对疫情提出过质疑的专业科学刊物。

  • 【国际3分钟】中美不一样的“新学期”

       又到了开学季,今年的情况却有些特殊。听听国际观察员安娜怎么说。

  • 教育部:做好秋季学期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8月31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指导推动各地各高校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 新学期开学上海交大衣食住行一网暖心 400间直播教室多元授课

    新生进校期间,学校保卫处提供24小时行李搬运服务,而由“大牌教师”担任的新任班主任将成为学生成长成材的指引者。上海交大积极搭建多个智慧校园应用场景,精准服务返校的全体师生,有序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22天再增百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美国发生了什么?

    8月31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突破600万。作为目前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州之一,佛罗里达州的儿童确诊病例在近两周激增,患者绝大多数在14至17岁之间。8月24日,美国疾控中心(CDC)突然在官网上修改了新冠病毒检测指南,称未出现症状的密切接触者不必接受检测。

  • 疫情防控措施要“随疫应变”

    ……  新闻速递:“新学期拍了拍你并说‘你回来啦’”“爱你不是两三天,但想你超过230天”“你回来了,就是校园最美的风景”……近日,许多学校挂起了横幅标语,迎接新学期返校的学子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