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手部肌肉大面积撕裂急需就医河南高速交警警车开道紧急护航

2020年01月30日12: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通讯员 刘珺)我省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级应急响应以来,河南高速交警全警动员,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誓言,在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通工作的同时,急群众之所急,积极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工作,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1月29日19时20分许,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接到省交通广播电台转来的群众求助称,漯河的小伙孙某手部肌肉大面积撕裂,急需手术治疗,情况紧急,其乘坐的私家车准备从机场高速郑州南站下高速,请求高速交警开辟“应急绿色通道”。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迅速通报一支队紧急护航保通。

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一支队支队长张怀新立即指派民警吕厚敬、侯长胜在机场高速郑州南站打开“应急绿色通道”,提前疏导车辆做好护航准备工作。

20时02分,伤者乘坐的轿车到达机场高速郑州南站,站口下站车辆比较多。高速交警指挥该车从开辟的“应急绿色通道”迅速通过,第一时间检测体温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笛护送其向省人民医院疾驰。为了让伤员得到更快地抢救,在护送途中民警通过郑州120向省人民医院急诊科通报了伤员的情况,请求医院方面做好急救准备。

20时15分,在警车的全程护送下,从机场高速郑州南站到省人民医院将近20公里的路程,民警仅用了13分钟,就将伤员安全护送至省人民医院急诊科。

据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伤员孙先生的手掌肌肉被大面积撕裂,急需手术治疗,如果再耽误一些时间,就可能造成肌肉坏死,错过手术的最佳时机。

临别,伤员孙某的哥哥眼含泪水对民警说:“要是没有高速交警的紧急护航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很可能就会错过最佳手术时间,太感谢咱高速交警了!”

文章关键词:手部肌肉 大面积 撕裂 河南 高速交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