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新闻直播间]战疫情 中央指导组派出督查组赴黄冈市督查核查

2020年01月30日18:35  来源:央视网

5034

[新闻直播间]战疫情 中央指导组派出督查组赴黄冈市督查核查


文章关键词:战疫情 中央 指导组 督查组 黄冈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移动河南公司:5G赋能战疫情 助力复工“加速度”

    大疫当前看担当。面对汹汹疫情,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始终牢记央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5G网络和自身信息化优势,全力以赴做好通信、服务、防控“三个保障”,精心打造“快马”、“云视讯”等多款战“疫”新品,为疫情防控出力,为复工复产赋能。

  • 特别报道丨战疫情 稳就业 千万农民工返岗复工记

     在不久前的4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指出,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推动全产业链联动复工。

  • “中国好人”廖良开:“战场”虽小 能量无穷

    廖良开,中共党员,海军复转军人,现任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普贤社区东立国际花城党支部书记。“滴滴滴,滴滴滴滴……”2月3日凌晨5:00,闹钟响起,廖良开从睡梦中醒来,揉揉双眼、伸个懒腰,迎接新一天的战“疫”行动。

  •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郑州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共战疫情

    在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郑州市世纪游乐园成立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闻令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强烈的担当、更果断的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

  • 「地评线」江右时评:慎终如始战疫情 恢复秩序夺双胜

    疫情防控是硬任务,经济发展是硬道理。战疫情,是一场病毒歼灭战,也是一场经济保卫战。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