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原创MV《战疫》:增强免疫力的能量棒

2020年01月30日22:32  来源:警民携手同行微博

5034

  这是一场《战疫》,我们共同面对!

  唱起战歌!不胜不归!

  根本没有我们打不赢的战役,

  肩并肩、心连心,

  携手同心万众一心我们一起共度难关!

  历经磨难困苦后继续奋进,

  中华民族必将走向更加伟大的复兴!

文章关键词:战疫 MV 增强免疫力 能量棒 原创 战歌 中华民族 磨难 战役 携手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战疫到抗洪,苏宁帮客奔赴各地公益援助

    ​连日来,我国南方多地出现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江西、安徽、湖北、湖南、重庆、贵州等地防汛抗洪形势严峻。苏宁帮客10万名服务工程师奔赴各地开展公益援助,用专业服务保障民生之需。

  • 【战“疫”说理】继续发挥制度优势打赢“心理战疫”

    导读:在战“疫”过程中,用流血、流汗总结出来的科学经验,能否有效地运用到后续的战“疫”过程中,社会制度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从上可知,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凭借独特而强大的组织优势,形成了全国一盘棋、基层动员的态势,社会制度的优势在心理战“疫”的第二战场上同样熠熠生辉。

  • 一组数字看北京战疫!

    一组数字看北京战疫!

  • 精准滴灌 “贷”来新动力(新数据 新看点)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唐建伟认为,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大,信贷投放结构更加优化,有利于助推经济企稳回升。2天完成全流程审批,为企业注入30万元信贷资金,年利率4.55%,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酸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战疫征信贷”的受益者之一。

  • 疫情孤岛自封自治 七旬“老铁路”逆行“战疫”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一个个战“疫”故事带给世人的感动仍值得铭记。在无数战“疫”英雄之中,有一个身影似乎有些与众不同,她叫闫雅君,是一位七旬“老铁路”,几个月来她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卡点,守护着自己的家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