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继《囧妈》后 甄子丹新片《肥龙过江》将网播

2020年01月31日16:4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继《囧妈》后 甄子丹新片《肥龙过江》将网播

继《囧妈》后 甄子丹新片《肥龙过江》将网播

  1月30日晚,电影《肥龙过江》官方微博发文称,《肥龙过江》将于2月1日在网络视频平台联合独播。影片监制王晶在微博表示,“在这非常时期,我们希望带给在家的你一点宽慰,一点解圧,《肥龙过江》提前跟大家见面了。甄子丹挑战痴情胖子神探新形象,特效增肥到250斤但比叶问更能打,更幽默!”这也是继《囧妈》之后,又一部新片在网上开播。

  据了解,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原定2月14日上映,现在提档至2月1日在网络播出。

  电影《肥龙过江》由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甄子丹、王晶、王雅琳监制,甄子丹、毛舜筠、周励淇、王晶领衔主演,湛琪清、林秋楠特别介绍,张继聪、竹中直人、丞威、渡边哲联合主演,之前宣布定档2月14日。电影《肥龙过江》讲述了警察朱福龙(甄子丹 饰)因失恋而暴饮暴食化身200斤胖子,奉命去日本查案引发出的一连串故事。

  来源: 大象新闻相关新闻

  2019年上海督促企业清退不合规“网约车”44万余辆

  中国新闻网 |2020-01-22

  55岁女子想当网红离家出走

  河南都市频道 |2020-01-20

  95后售票员将140趟列车路线倒背如流

文章关键词:甄子丹 肥龙过江 新片 张继聪 网播 电影 囧妈 王晶 影片 博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