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黑龙江:疫情期间公职人员违纪聚餐,一律开除!

2020年02月01日17:47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哈尔滨2月1日消息(记者杨沼畔 冯志远)2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现场表示:目前黑龙江省整体的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要继续加强防控措施,一旦公职人员在疫情期间发现有聚集性聚餐等违纪现象,一律开除公职、领导干部就地免职,从严处理。

  有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黑龙江省疫情防控在防输入、人员跟踪后隔离、防止家庭、社会聚集性聚餐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依旧有待加强。对此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要求指挥部要将三个问题迅速汇总后下发到黑龙江省各个地市,按照指挥部要求严管严控,当前黑龙江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一旦发现公职人员在疫情期间玩忽职守、违规违纪聚集性聚餐的现象,立刻开除,领导干部就地免职。

  据了解,截止到1月31日24时,黑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1例,为疫情发生以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一次,此外,黑龙江省还新增重症病例5例。新增疑似病例76例,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0例,防控形势依旧十分严峻。


文章关键词:黑龙江 疫情期间 公职人员 违纪聚餐 开除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乡15元一根的烤肠贵不贵?官方回应

    由于《黑龙江日报》为雪乡“鸣冤”并拉泰山景区一道上台“亮相”的行为,让该次事件的关注热度蹭蹭上升。此后,山东媒体记者登上泰山,以“体验”形式对雪乡“物价合理”进行了反驳,让该事件的热度达到顶峰。

  • 暴雪后拾荒老人主动为餐馆清雪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家餐馆门前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一位老人冒着风雪在餐馆门前铲雪的画面,而背后的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而每次李女士请老人进餐馆吃饭时,老人都愿不进屋,执意要在外面吃。

  • 雪乡15元一根烤肠?黑龙江媒体:市场规律

    15元一根烤肠贵不贵?如果和你家楼下或小区超市里的相比,肯定是贵了。可是,你可以参考一下泰山山顶的矿泉水贵不贵?市场规律在那里摆着:无论从交通还是资源供给上,这根在雪韵大街上烤熟的香肠都具有稀缺性;况且商家还明码标价了,给了游人更多选择的自主性。

  • 雪乡15元一根烤肠?黑龙江媒体:市场规律

    雪乡别具一格的“雪色浪漫”不断引来八方来客,对待不同的声音要有不同的办法:  对于合理的投诉,善良的监督和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必须认真解决;对于键盘侠们故意抹黑“碰瓷”的“喷子”行为,雪乡不答应,黑龙江不会答应,热爱雪乡的人也不会答应。

  • 暴雪过后 拾荒老人主动为餐馆清雪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家餐馆门前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一位老人冒着风雪在餐馆门前铲雪的画面,而背后的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   而每次李女士请老人进餐馆吃饭时,老人都愿不进屋,执意要在外面吃。

  • 黑龙江法学期刊同一期两论文被曝大面积雷同

    /知网  据悉,《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创刊于1994年,是由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法学为主的社科类理论期刊。《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系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法学为主的社科类理论期刊。

  • 大雪中的一幕幕,就是最可爱的中国!

    大量防疫人员奋战在一线 核酸检测设有多个室内检测点 室外场所也有工作人员在坚守 感谢你们 在风雪中 依然护我们周全 3 在皑皑白雪覆盖下的新疆部分地区 持续降雪天气导致道路结冰 物流快递通行不畅 

  • 网络文学的现实书写要有深度追求

    “面向现实”,已成为近年来网络文学创作的一个重要转向。不少优秀的网络小说跳出虚幻走向现实,努力与时代同频共振,从各个角度书写时代变迁与蓬勃向上的新风尚,呈现出一种可喜的新气象。

  • 上升至9人死亡!黑龙江“酸汤子”中毒事件唯一幸存者去世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某家庭聚餐引发中毒造成8人死亡的事件。据悉,此前经当地警方调查得知,该酸汤子食材为该家庭成员自制,且在冰箱中冷冻近一年时间,疑似该食材引发食物中毒。

  • 黑龙江酸汤子中毒事件唯一幸存者:99%的肝脏已损坏

    近日,黑龙江鸡西“酸汤子”中毒事件引发关注。据调查得知,该酸汤子食材已在冰箱冷冻一年,疑似该食材引发食物中毒。张先生猜想,若不是这个行为,大家也不会中毒,“因为酸汤子一般放在冰箱里冷冻,是完全一点问题都没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