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打卡最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护线路图

2020年02月02日15:02  来源:央视

5034

   宅线,上班线,返程线,就医线……最全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措施“线路图”↓↓快收好!

  :

  

文章关键词:线路图 转存 肺炎 全新型 打卡 防护措施 就医 疫情 返程 新型冠状病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路图来咯!八天八线,坐着高铁看中国

    十一假期 让高铁拉近你我的距离 10月1日至8日 央视新闻新媒体将推出 大型主题报道 全景式展示 “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 8天8条主线 带你走遍大好河山 聆听中国故事 

  • 线路图来咯!八天八线,坐着高铁看中国

    十一假期 让高铁拉近你我的距离 10月1日至8日 央视新闻新媒体将推出 大型主题报道 全景式展示 “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 8天8条主线 带你走遍大好河山 聆听中国故事 10月1日 ·京广高铁 

  • 政策协同推进区域协调发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李治国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金融16条”侧重一体化金融合作、绿色金融发展以及推进金融信息共享三大领域,与上海临港新片区、浦东开发开放特色形成错位发展。

  • 【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奏响就业脱贫“三部曲”

    如果绘一张乌什县转移就业“线路图”,可以看到从这个边境山区县走出去的务工人员,足迹遍布国内十余个省市。阿里木江是苏盖特力克村人,他在石家庄市开餐厅时,一年能赚50万元,但2016年却选择返乡创业——和哥哥一起建养牛场。

  • 疫情防护“线路图”上线啦,快收藏!

    宅在家里,出门上班,返程路上……在这些地方我们应该如何做好防护呢?快来查收这份“线路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