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众人拾柴火焰高!

2020年02月02日16:17  来源:新华社

5034

  来源:新华社

  监制:于卫亚

  摄影:肖艺九

  设计:赵丹阳

  编辑:陈子夏、关开亮、徐祥达

文章关键词:内蒙古日报 二维码 扫描 赵丹阳 客户端 新闻资讯 neimengguribao 微信 直接输入 草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林、内蒙古:把精神烙进心里 把行动落在实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吉林、内蒙古两省区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主线,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强化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积极发挥“头雁效应”,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见长效,不变形、不走样。

  • 流动的中国|300%的安全系数是如何炼成的

    地铁司机的生活要按分钟来计算。[责任编辑: 王美花]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