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拘留!售卖“三无”口罩 郑州警方跨城抓捕嫌疑人

2020年02月02日17:3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2月1日,郑州嵩山路分局接市公安局交办线索:1月30日,我市居民朱女士等人筹集5万元用来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捐献给在疫情中坚持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2月1日,朱女士等人发现购买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是三无产品,遂将此事反映至郑州市公安局。

嵩山路分局案侦大队接到该警情后,立即安排专人负责,对该案展开调查,驱车直奔长垣,历经六小时将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朱某对以5万元的价格将五箱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质量标准的伪劣口罩售卖给朱珠等人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拘留 售卖“三无”口罩 郑州警方 抓捕 嫌疑人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