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美国男子戴防毒面具乘飞机 拒摘被赶下

2020年02月03日09:0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美国一名男子因害怕感染新冠肺炎,戴上防毒面具搭乘飞机,结果引起其他乘客恐慌,造成航班延误。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日报道,事发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1月30日晚,美国航空公司AA2212航班起飞前往休斯敦时,一个奇怪男子出现在机舱,他戴着没有滤罐的防毒面具,完全罩住了自己的脸,这令乘客们感到惊惶失措,有人甚至怀疑他的行李中放置有危险品,随即人群中出现骚动,空乘人员闻讯赶到。

  虽然机组人员力劝这名男子脱下防毒面具,但他始终不肯答应,最终被安保人员带下了飞机。受此影响,这架飞机晚点近一小时才起飞,直至他离开,机舱里才恢复了平静。

  航空公司表示,蒙面乘客最终被安排到下一班前往休斯敦的飞机继续旅程。经查他从洛杉矶飞往达拉斯,不清楚他期间是否有戴防毒面具。至于涉事男子是否被指控犯罪,航空公司未予回应。

文章关键词:防毒面具 肺炎 新冠 美国航空公司 美国男子 每日邮报 乘飞机 航班延误 乘客 新型冠状病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