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四川一副镇长违规参与群体性聚集和娱乐被免职

2020年02月03日16:2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2月3日,四川省内江市纪委监委对外权威发布,公开曝光3起涉及防疫工作违纪违规典型问题。

  一、  市中区白马镇副镇长郑常清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参与群体性聚集和娱乐活动问题。

  2020年1月25日晚、1月26日晚,郑常清违反有关规定,参与群体性聚集和娱乐等活动,落实防控责任与措施不力,造成不良影响。2月2日,郑常清被免去白马镇副镇长职务,被监察立案调查。

  二、 隆昌市响石镇石峡村2社社长阳高忠制止违规聚餐不力问题。

  2020年1月26日,阳高忠在明知疫情防控期间严禁群体性聚餐规定的情况下,不顾多方劝阻,未采取有效措施制止其兄弟为母亲操办寿宴,宴请亲朋好友104人。2月1日,阳高忠被监察立案调查。

  三、 资中县太平镇龙头村1社社长周树良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问题。

  2020年1月29日,周树良在明知疫情防控期间严禁茶馆等场所营业的情况下,不执行有关规定,继续经营其茶馆,为他人聚集提供条件,被公安机关查获。1月30日,周树良受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7天的处理,同时,周树良被监察立案调查。

文章关键词:周树良 疫情防控 群体性聚餐 立案调查 免职 白马镇 违规 公安机关 茶馆 副镇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