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金水区黄岗庙村34人缴纳“特殊党费” 主动“请战”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4日10: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刘欣雨) “疫情的变化牵动人心,每天看着不顾自身安危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在保障好本村村民生命安全的同时,我总想着如何能为抗击疫情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兴达路街道黄岗庙村党支部书记姚庆全苦恼道。

带头捐款、组织防疫、加班加点……他总是觉得做的还不够。据了解,黄岗庙在防疫具体工作中,也趟出了“一条路子”。

支部书记带头献爱心——“不能忘记当选为书记时的承诺,不偷懒,不图名,不谋私,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带领党员干部践初心、担使命。”2月3日,在姚书记的动员带领下,黄岗庙村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34名党员干部送上32700元“特殊党费”,便紧急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普通党员不甘示弱——“作为一名年轻党员,疫情面前更应该挺身在前,我们能切实感受到那种紧张和危险,都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方式助力武汉疫情防控。”党员李坤在送上1000元特殊党费,又向村委会捐献了6000只医用口罩时说道。

群众志愿服务挂心中——“虽然我不是一名党员,党在我心中,我也要带头!我也每天在卡点协助,贡献自己的力量。”村民李书旗也拿着2000元现金交到姚书记手中。

“不怕苦、不怕累,关键时刻靠得住、用得上!”成为黄岗庙村近期的口号。自加大疫情防控管控力度以来,黄岗庙村党员、群众齐上阵,始终坚守一线,守牢自家门,管好本村人。共计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250余人,入户宣传176户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份,群防群控,一心打好防疫攻坚战。

文章关键词:特殊党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