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热心小伙自费购买蔬菜 慰问抗击疫情一线郑州交警

2020年02月04日18: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邢红军)2月4日上午,冬瓜、南瓜、萝卜等满满一车蔬菜拉到了三全路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这是热心市民郭利闯自费购买蔬菜慰问抗击疫情的一线交警。

 

郭利闯今年29岁,是漯河临颍王孟乡石拐村人,小郭个子不高,话也不多,但很精干,在郑州从事学校餐饮工作。这次突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国家带来灾难,小郭也总想着为社会尽一份力。他在连霍高速文化路站下站口,看到交警没明没黑的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又想到很多菜市场关门,不好买菜,自己老家种菜,何不买些菜慰问一下交警。说干就干,他拉着正在执勤的交警支队办公室民警黄微,把这个想法说了出来。

 

2月4日上午,小郭带着自费8000余元购买的冬瓜、南瓜、萝卜等一车蔬菜,来到了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面对着交警支队一众民警的连声感谢,小郭有点不好意思,连声说应该的,并忙前忙后从车上往下卸蔬菜。交警支队办公室副主任田镇表示,交警支队将不辜负市民的关心关爱,加倍努力工作,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这批蔬菜将尽快分发到各个交警大队,保障一线交警供应。


文章关键词:热心小伙 自费 购买蔬菜 抗击疫情 一线 郑州交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