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急!寻找豫ATV968近期乘客!河南郑州首位的哥确诊!

2020年02月05日15:08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2月3日郑州市新增13例确诊病例,其中一例是一位出租车司机:男,40岁,现住中原区冉屯路九龙国际。无湖北(武汉)旅居史,1月24日前一直从事出租车运营工作(豫ATV968)。其于2月3日确诊,是郑州首位确诊的出租车司机。提醒:近期乘坐过豫ATV968出租车的乘客请注意居家隔离观察。(总台央视记者 田萌) 

文章关键词:豫ATV968 乘客 河南 郑州 的哥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