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4小时24个战场!航拍记录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5日20: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这是一场猝不及防的灾难,这是一场生死攸关的较量。每一个医院,每一个小区,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路口,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都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24小时24个战场,我们航拍记录。

  监制丨肖振生

  总台央视记者丨王涵 李炜 向林

  湖北台纪录片部丨朱力军 鲁澧 张昌旭 饶挺 唐晓洲 黄伟麟 姚军

  关注更多权威信息

  戳链接↓↓↓

  H5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时更新

  (编辑 何肖南)

文章关键词:战场 疫情防控 振生 阻击战 纪录片 医院 央视 小区 路口 总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澳大利亚军人在阿富汗杀害平民 阿媒体:欢迎任何人谴责澳非人道行为

    对于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在阿富汗杀害平民的暴行,《阿富汗时报》日前刊登题为《友好的正义》社论指出,阿富汗人欢迎任何人谴责伤害阿普通民众的非人道行为。《阿富汗时报》报道说,驻扎在阿富汗南部的澳大利亚特种部队杀害无辜平民的罪行在全世界引发广泛谴责。

  • 《阿富汗时报》等媒体谴责澳大利亚军人在阿暴行

    《阿富汗时报》日前刊登题为《友好的正义》社论,认为采取切实行动指控对阿富汗平民犯下罪行的人是有必要的,阿富汗人欢迎任何人谴责伤害阿普通民众的非人道行为。

  • 遇见你丨“只要我能走得动,我将一直找下去……”

    在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有一位名叫杨宁的志愿者,从2007年开始,他义务帮助在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烈士寻找亲人和家属。   13年来,杨宁的足迹遍布全国8个省份,去过大大小小烈士陵园200余处、村屯180余个,为400多位在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烈士找到了亲属。

  • 抗美援朝战场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战士

    战地新闻工作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有7人血洒疆场。穿越时空、代代流传。承载了多少忠诚无悔与英勇无畏。铭记闪耀在中国新闻史上的名字。▼  原标题:《 抗美援朝战场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战士》

  • 我从战场归来

    2月15日晚,我随内蒙古援鄂医疗队员抵达湖北省荆门市。在荆门市,我日以继夜,采访,写稿,发稿,不断重复这个过程,一忙就是35天,采写了4.5万字的稿件。而接诊的医护人员看到陈辰的样子不禁目瞪口呆——她的手套、面罩和防护服上沾满了患者咳出的血液和痰液。

  • 脱下军装,“兵支书”又上扶贫“战场”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1人获贡献奖、1人获创新奖、1个单位获组织创新奖 《关于在退伍军人中培塑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实施方案》来源:解放军报微信公号(参考资料:新华社、《中国民兵》等)

  • 曾在欧洲战场上不可一世的美军坦克,被志愿军缴获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解放军报微信将陆续推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文物背后的故事”系列文章,一起回顾那段英雄岁月。在第二次战役中,志愿军共歼敌3.6万人,其中美军2.4万余人,缴获“联合国军”坦克和装甲车200余辆,其中就包括M26“潘兴”重型坦克。

  • 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敢打必胜的精气神

    无数志愿军将士血洒战场、埋骨异国,用鲜血与生命践行了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定格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一支军队能够赢得敌军司令官的高度赞扬,不能不说志愿军深入骨髓的血性战斗意志世所罕见、令人钦佩。

  •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心眼里就是拼命

    激动地跑上大街 高喊 我是新战士 那一年朝鲜战场十万火急  出去拼死一个够本儿 拼死俩就赚一个 心眼里就是拼命 

  • 我参加了那场伟大战争丨青山处处埋忠骨

    中国人民志愿军 为了保家卫国 反抗侵略 奔赴朝鲜战场 今天 让我们向每一位抗美援朝将士致敬 ......莫若健 批入朝志愿军 从参战开始 他从未与家里联系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