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必向前,战必胜!黄河中心医院千里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05日21:15  来源:中国水利网

5034




2月5日9时15分

出发!


河南省郑州市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从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出发。


黄委黄河中心医院医生张洪亮、卢瑞杰,护士张凤英,司机何文龙4名医务人员带车随队出发,执行患者医疗救治转运任务。

黄河中心医院队员向医院保证全力完成患者救治转运任务


2月4日20时30分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关于请协调派出救护车队的通知,河南省连夜组织有关地市组成医疗急救转运队,郑州市组织了12家医院组成医疗急救转运队,这是河南省第四批驰援疫情严重地区的医疗队。




2月4日23时

接到通知后,黄河中心医院连夜选调2名医生1名护士1名司机并准备相应物资。




2月5日7时

在医院进行了简短的动员仪式。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急诊科同事为队员壮行。


队员宣誓:“不辱使命,听从指挥,全力完成患者救治转运任务。”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郑州市委、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为郑州市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送行。全体队员发出铮铮誓言:“既有战、必向前、战必胜!”

急诊科主任黄红霞对出发队员千叮咛万嘱咐

医院同事与队员何文龙临行相拥祝福

黄河中心医院自1月26日被列入支援湖北应急医疗队预备队后,向全院发出倡议,355名职工响应号召报名。一封封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展示了医务人员对党的卫生健康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对人民生命健康事业的无限赤诚。



来源 |黄河网

文/图 | 金琪 马仲秋 李亚强 王纪超

编辑 | 罗景月

排版 | 姜晓檬

文章关键词:中心医院 医院进行 患者 黄委 急诊科 护士 医生 医务人员 医疗急救 卫生健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至高荣誉!三门峡这两人在人民大会堂受国家表彰!

    9月8日上午10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石磊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两项殊荣,此次进京参加表彰大会。

  • 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我们一切都很好

    在医生、护士、社区工作者、警察……这些勇敢面对病毒的人们守护下,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们经历了痛苦和恐惧之后,病愈重归。袁彩华:我出院的那一天2月13日,好多医务人员就是抢救我的、护理我的,一些医院的领导,都欢送我,我感到很自豪,感到很荣幸,因为我在活过来了。

  • 公示!河南这些个人集体拟获国家级表彰

    8月2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拟表彰对象的公示》,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党中央名义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郭宏杰(女)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张国俊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一党总支书记、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 

  • 这一年,第五批自贸区咋样了?

    自贸区的设立,为山东开放发展注入了新动力。2019年8月,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成为第五批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省份,中国自贸试验区阵容扩大到18个。在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速卖通与苏州市商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发力跨境电商,探索并实现苏州优势产业及传统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

  • “轻食”餐饮成消费新宠 切勿走进健康误区

    随着人们健康饮食意识的增强,“轻食”餐饮成为消费新宠。正值中午就餐时间,记者在郑州某商场内的一家轻食餐饮店见到,不时有外卖小哥前来取单。无论是餐饮门店,还是线上外卖,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的“轻食”在大众餐饮消费中热度不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