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战“疫”一线】党员,好样的!

2020年02月05日21:24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在日常工作中,你也许不知道谁是共产党员,但是在艰难的时候,走在最前面的一定是共产党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月28日,安徽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我是党员,我先上!”。党有召唤,我有响应。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组成了一支支抗击疫情的突击队和冲锋队。为人民撑起了“健康伞”,守住了“生命线”。

文章关键词:生命线 共产党员 广大党员 中安 冲锋队 干部 安徽省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护网”“防护墙”“生命线”怎样建好:“键对键”“屏对屏”

    作者:寇玉达(黑龙江省首批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黑龙江大学辅导员。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需要着重处理好三对关系。但同时,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也在环境、空间、内容建设等方面迎来了新考验。

  • 专家: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 以强国心态回顾历史

    (黄子娟、莫仕伟)1931年9月18日,日本关东军悍然炸毁南满铁路铁轨、炮轰北大营,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徐焰补充道,此外,美国当时持反苏立场,也希望日本占领东北后能够牵制苏联。

  • 人民观点:命运与共,秉承“天下一家”理念

    国际社会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坚持多边主义、走团结合作之路,方能携手应对各种全球性问题,共建美好地球家园 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所具有的广泛感召力,是应对人类共同挑战、建设更加繁荣美好世界的人间正道。

  • 特稿:同筑共赢之路 共迎美好明天——共建“一带一路”全景扫描

    特稿:同筑共赢之路 共迎美好明天——共建“一带一路”全景扫描 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中国建设者秉持的绿色生态理念受到当地合作伙伴的认同和支持,建设“绿色丝绸之路”更成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要路径。

  • 警徽闪耀在一线(一线抗疫群英谱)

    1992年出生的赵闯是武汉一名刑侦民警,因为工作已有3个春节没有在老家过。武汉市公安局江汉区分局警务指挥处民警涂可蔼,在疫情防控期间感染新冠肺炎,他积极治疗,身体痊愈后第一时间申请前往方舱医院执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