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二七区哺乳期妈妈坚守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6日12: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昨天晚上开始给孩儿断奶,孩儿一直哭,一夜都没睡,有点难受。”

白利,是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科室主任,也是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层工作人员,同时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的小宝才10个月大。在正月初一接到疫情防控动员上岗令后,白利不讲条件,立即上岗。虽然还在哺乳期,但她坚持每天准时到卡点执勤工作,在家和卡点间往返多次,经常晚上八点多才能下班回家。白利说,回家时,她总是把自己从头到脚喷过消毒水,外衣全部换掉才敢进家门,手和脸冲洗很久,才敢抱孩子,她怕因为自己的不小心把病毒带回去。

每天,白利一进家门就听见小宝哇哇的哭声,孩子不吃奶粉,一直在等妈妈温暖的怀抱,晚上更是频繁的夜醒。连续几天,小宝嗓子都哭哑了。为了应对商圈返流高峰,随时24小时上班待命,白利才狠下心来决定给小宝断母乳。

白利说,“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应冲锋在前。给小宝断奶虽然特别舍不得,但当前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保护大家的安全。”

文章关键词:郑州二七区哺乳期妈妈坚守防控一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