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儿子隔着窗户喊着“爸爸”,他远远地敬了一个礼

2020年02月06日15:04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民警孙东方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最近每天都要在一线跑进跑出担心消毒不彻底感染家人他已经十多天过家门而不入为了家人的安全回家吃饭时孙东方让爱人用绳子把做好的饭放下楼吃完再把餐具收好拉上去

儿子隔着窗户喊着“爸爸”,他远远地敬了一个礼

  匆匆吃完他微笑着给窗口的儿子敬礼告别儿子举起小手向爸爸回礼

儿子隔着窗户喊着“爸爸”,他远远地敬了一个礼

  向所有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文章关键词:儿子 郑州市公安局 权属 分局民警 删除 此文 疫情防控 窗户 小手 奋斗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儿子离家不肯带肉,91岁母亲拉着儿子胳膊直抹泪

    可怜天下父母亲这句话,真真是映在多数母亲的身上。近日,一段母亲让儿子带肉儿子不带,老母亲难受地哭起来的视频,让众多网友泪目。不少网友称,哪怕孩子家里有个超市,爸妈依然担心孩子吃不好穿不暖。

  • 91岁母亲和儿子吃饭,一个下意识动作感动千万网友

    12月2日,一位网友将自己母亲给自己碗里挑肉的视频火了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称,在母亲眼里孩子永远都是小孩儿。王先生介绍,他姊妹七个(五个哥哥一个姐姐),王先生家里排行最小,父母一辈子拉扯姊妹七个,养成了省吃俭用的习惯。

  • 15岁少年劝阻中年男子吸烟致其受伤遭罚200元,父亲:儿子总追问再遇到类似事情怎么办

    上海一15岁少年在酒店大堂劝阻中年男子抽烟,与对方发生肢体纠纷,其后少年挥拳相向,致使对方轻微伤,自己右手因此骨折。27日,上海警方通报处理结果:吸烟者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处警告;劝阻吸烟的少年因其殴打他人被罚款200元。

  • “女警寻子20年”,准备二赴广东和疑似儿子做亲子鉴定

    河南退休女民警何树军的儿子李飞在20年前失踪。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此前报道,河南焦作退休女民警何树军的独生子李飞,生于1988年1月19日,于2000年9月10日失踪,时年12岁。近日,在东莞市公安局清溪分局清溪派出所的帮助下,民警找到这位叫李飞的男青年,安排和何树军见面。

  • 12岁儿子失踪 河南女警官寻子20年后 又有新线索...

    何树军说:“心里当时还想着找到他一定要打他一顿,太可气了”,可是整整一夜,她的传呼机都没有响起。为了寻子,何树军花光积蓄,卖掉房子,投入了工作之外的全部精力,这一眨眼就过去了20年,而她也已经56岁了。

  • 为了儿子,33岁的他做了散打陪练

    庄飞的大儿子庄明洛,今年三岁半,是个很聪明而且懂事的孩子,很难看出这个孩子与白血病有任何联系。

  • 痛心!他走那天,正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据悉,周钱警官自2012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侦办各类案件60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00余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5次,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而周钱殉职当天,正好是他儿子8岁的生日。

  • 儿子送养后被拐卖,一位母亲的29年寻子路

    见面那天,朱彩娟很想抱抱儿子,最终却只是拉住了儿子的手,将他的手指在自己手心里合拢到一起。朱彩娟的娘家和这户黄姓人家算是世交,丁丁可以在更好的家庭条件中成长,朱彩娟觉得比跟着她这个母亲强。

  • 粗心妈妈接完电话骑电动车直接走了 留下儿子不知所措

    就在10月20日傍晚,快速公交公司B2路车长张高伟遇到了一个把自己儿子丢在马路边上的粗心妈妈。了解过情况后,车长张高伟安抚小男孩儿不要着急,先让小男孩儿跟随公交车到下一站看看能不能“拦截”到妈妈。

  • 25岁男孩突发疾病,肝硬化母亲:我选择放弃,先救我儿子

    如果不是得了大病,25岁小龙的生活或许又是另一番光景了。一米八的大个子阳光活力,喜欢唱歌,有一项自己擅长的技能,谈了4年的恋爱,努力挣钱为家里分担责任……”  小龙说他永远忘不了小时候自己身体弱,冬天大半夜里发高烧,爸爸用大棉袄裹着他,背着他去找村里的赤脚医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