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飞书联合法大大,疫情期间向全国用户免费提供电子合同服务

2020年02月06日16:31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6日,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宣布,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入驻飞书,并将在疫情期间为飞书企业用户免费提供电子合同和法律保障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远程办公情况下纸质合同流转难等痛点。

据了解,2月份,飞书所有企业账号可免费使用法大大提供的电子合同签署权益,3月1日-5月1日期间,每个企业账号可享受100份免费电子合同服务,企业用户可以通过飞书应用市场一键配置该服务。

飞书是字节跳动旗下的办公套件产品,法大大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电子签章服务平台。目前,为进行疫情防控,大部分企业选择远程办公,但由于人员分散各地,公章、纸质合同寄送困难重重,且合同在线下多方流转存在安全风险,电子合同作为线上解决方案,能有效解决当前合同流转等难题。

 

(图为飞书应用目录中的部分应用,企业可自行配置)

作为一站式协作平台,飞书为企业提供包含即时沟通、音视频会议、在线协作、工作台、远程审批和打卡等整合性服务。飞书工作台支持企业定制化需求,企业可以将内部已有系统快速集成到飞书,或自主接入开放 API 的第三方工具,也支持开发者自主开发新应用。

据了解,第三方应用可采用小程序形式接入飞书工作台,与飞书深度整合,为用户提供优质、稳定、即用即走的便捷体验。目前,入驻飞书的应用涵盖人力资源、客户管理、项目管理、问卷调查、设计助手、企业内训、商业智能等方面,全面解决企业应用场景中遇到的痛点与挑战。飞书方面表示,未来还将持续接入更多开发商,打造优质的企业服务生态。

此前,为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更好地高效协同,飞书已免费开放其全部的远程协作功能。5月1日前,飞书免费为用户提供不限时长的音视频会议、无限量在线文档和表格协作、远程打卡及审批管理等服务,并紧急上线了“线上办公室”实时语音沟通、“健康报备”应用、“疫情动态”应用等功能,帮助企业实现一站式高效办公。


文章关键词:疫情期间 全国用户 免费 电子合同 服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期间 河南联通累计为7.96万个贫困家庭中小学生给予宽带和流量帮扶

    3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三十八场新闻发布会。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李占伟就等保障“停课不停学”等相关情况予以回应。

  • 疫情期间不查酒驾?郑州一男子心存侥幸被交警查获

    目前,随着郑州复工复产的推进,城市的交通秩序正在慢慢的恢复,但疫情形势还依然严峻,夜间车辆通行较少,一部分驾驶员就会认为交警放松了交通管理,抱着侥幸心理,肆意妄为,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给道路交通秩序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郑州交警五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警力严查严处夜间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服务复工复产后道路交通秩序。

  • 确保疫情期间重点项目推进 河南交投集团全面全员到岗复工

    3月16日下午,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32场新闻发布会召开,通报我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重点发布和回应稳定国企运行、服务保障民生、复工复产、保障教育教学、发挥国企党建引领作用等社会关切问题。

  • 一次捐赠50000只口罩!郑州二七区疫情期间最大规模医疗物资捐赠

    在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实现“动态清零”、复工复产再提速之际,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接收到一批疫情期间最大规模医疗物资捐赠。3月15日下午,河南鑫苑置业有限公司通过二七区慈善总会向二七区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万只价值15万元、郑州豪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二七区慈善总会向二七区人民医院捐赠心电图检测设备一台价值2万元,二七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 暖心!疫情期间河南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自制笑脸口罩

    这是3月12日在沪陕高速仙居收费站发生的一幕。在这个被新冠疫情阻断的春天,口罩成了人们生活中的标配。连日来,面对疫情,高速收费员们也戴上了口罩和手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奋战在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第一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