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抿了两口”75°酒精开车出门散心,结果悲剧了…

2020年02月06日16:47  来源:交通广播

5034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公号6日消息,1月29日13时许,陕西西安。交警和卫生防疫部门在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查控时,发现驾驶人刘某体温正常,但一接触,迎面就是一股较浓的酒气。经呼气检测,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2.4mg/100ml,为酒驾。

经询问得知,刘某担心感染病毒,为了自身安全便“抿了两口”75°酒精后开车出来散心……

最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依法对刘某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同时驾驶证一次记12分。

提醒:75°酒精可以杀灭新冠病毒是不假,但是只能外用才有效果,比如喷洒、擦拭等,或是用于家居物品、器械等消毒!靠喝酒来杀毒、预防肺炎,不仅没效果,还可能因酒精度数过高导致酒精中毒等意外!

文章关键词:男子 抿了两口 75°酒精 开车 散心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