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男子醉酒后拒不配合测温工作还殴打工作人员被拘留!

2020年02月06日18: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2月4日1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二七区太和路与正兴街交叉口疫情防控点,一名工作人员被打。大学路分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

经初查,郝某醉酒后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测温工作,不听劝阻并辱骂、殴打工作人员,致使现场工作人员王某受伤。

目前,郝某明(男,32岁,开封杞县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我局大学路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警方提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有人员要主动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干扰、阻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正常工作甚至伤害其人身安全,造成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词:男子 醉酒 测温工作 殴打 工作人员 拘留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