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00斤消毒液,这份特殊的礼物让公交车车长既暖心又安心

2020年02月07日17: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穿梭在城市里的公交车车长,为乘客服务的同时,也经常用自己的举动,温暖着我们。他们的付出,有人记得。

2月7日下午,郑州公交二公司收到了500斤消毒液。据了解,赠送这批爱心消毒液的是金水区民政局。

为了保障乘客的健康安全,郑州公交二公司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奋战在防疫保畅的第一线。这批爱心抗疫物资的及时抵达,让许多奋战在一线的车长感觉很温暖。

车长张林这几天就奋战在一线,他所驾驶的9路最近的客流不多,但每次的消毒工作却不能马虎。

“一辆公交车,大一点的喷雾剂一喷,几下就要用掉一半的消毒液。这些消毒液,在这样的防疫关键期,显得尤为重要。”看到爱心人士送来的84消毒液,张林内心多了几分坦然,“开车上路,我们和乘客都更安全了。”

金水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建德告诉记者:“公交车长工作很辛苦,逢年过节不能休息,这次疫情公交车长站在了第一线。从最开始疫情开始,就一直能在网上看到公交为了市民的安全的出行,采取了多种措施,很受感动,所以希望他们也能更好地做好自我保护”。

郑州公交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张蕾代表公司党委向民政局表达诚挚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和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洁净的乘车环境。

据了解,自1月22日起,郑州公交二公司全面开展对公交场站及车辆卫生的清洁和通风、消毒工作。在加强公交场站、首末站、调度室、办公区域等处卫生清洁的同时,组织人员执行严格的消毒程序,切实做到“每趟一消毒”和“每趟一通风”,并对公交车厢内的吊环、扶手、座椅、刷卡机、投币箱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消毒,保证车厢内部干净、卫生。并做好消毒记录,确保防控到位,防控到底。


文章关键词:500斤 消毒液 礼物 公交车 车长 安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