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故意隐瞒表姐武汉户籍信息和活动情况被郑州警方立案侦查

2020年02月08日18: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芳冰)2月8日,郑州市公安局通报了近期依法查处疫情防控期间3起违法犯罪行为。 

2020年2月5日10时许,王某(男,39岁,惠济区人)通过惠济区碧源月湖小区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时,拒不配合工作,并辱骂、打伤工作人员。严重影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目前,王某被我局长兴路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并处罚款500元。

2020年2月6日14时30分许,李某平(男,61岁,二七区人)通过21世纪社区东门疫情防控检测点时,不配合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并驾驶电动车冲撞工作人员。目前,李某平被我局柳林分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马某(女,49岁,荥阳人,已被隔离观察)、季某(女,56岁,武汉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已被隔离收治)系马某表姐,1月23日从武汉乘坐高铁至郑州,居住在马某家中,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两次到家中排查登记,马某、季某,故意隐瞒户籍信息和活动情况,未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居家隔离措施。目前,马某、季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我局荥阳市局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人民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依法采取的防控措施,广大市民群众应当积极予以配合,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若使用暴力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编造虚假信息,欺骗调查走访人员;故意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打击处理。

文章关键词:女子 故意 隐瞒 表姐 武汉户籍信息 活动情况 郑州警方 立案侦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