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向工作人员吐口水强行离开小区,居民称其患有精神病

2020年02月09日09:22  来源:今报网

5034

  2020年2月8日7时许,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二七区庆丰街某小区一名女子不配合防疫检测工作,不佩戴口罩,于2月8日凌晨1时许强行通过小区门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外出。

  接警后嵩山路分局民警迅速出警,根据报警人录制的视频显示,一女子辱骂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向工作人员吐口水。不听工作人员劝阻,拒绝戴口罩并强行离开小区。

  经过工作,确认视频中女子为该小区居民陈某珍(女,68岁,二七区人)。走访中,其家人及小区居民反映陈某珍患有精神病,当日11时许,民警配合其家人,将陈某珍送往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检查(当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按照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规定,陈某珍须在隔离病房隔离14日,期间病人不能外出,外人不能探访)。

  按照诊疗程序,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将于15日后出具诊断证明。根据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结果。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对陈某珍进行精神病司法鉴定,若陈某珍在案件发生时具有相应的行为能力,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女子 患有精神病 陈某珍 人民医院 小区居民 吐口水 诊断 检测点 疫情防控 司法鉴定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