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北京K歌之王拟全员裁员 王思聪曾在这一晚花250万

2020年02月09日09:42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5034

  (原标题:北京K歌之王拟于2月9日全员裁员,娱乐会所热门榜排北京第一,与诸多明星有关联)

  因为疫情处于持续闭店状态的北京K歌之王,计划于2月9日与全部200余名员工解除劳动合同,30%员工不同意则破产清算。

  2月8日,一份北京K歌之王总经理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在网络上流出并登上了微博热搜。

  根据中新社“国是直通车”官方微博2月8日发布的截图,KTV“K歌之王”北京旗舰店(以下简称“北京K歌之王”)总经理发内部信称,疫情影响下持续闭店的状态让公司现有的财务承受巨大压力,经公司管理层研究后决定,将于2020年2月9日与全体员工200多人解除劳动合同。

  信中还公布了解除劳动合同后关于薪酬发放、社保缴纳等问题安排:

  1、本月底前发放2020年01月份工资的50%,待复工后2个月内补足剩余工资的50%;

  2、2020年01月份的员工社保,公司已积极缴纳,在与各位解除劳动合同后,会及时转出,不会耽误大家的连续社保及缴税问题;

  3、如以上方案有超30%人不通过,公司将被迫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内部信的最后指出,对于以上方案在2月8日24点后未答复者,将理解为默认同意。

  大众点评显示,位于工人体育场北路的北京K歌之王,在北京娱乐会所热门榜中排名第一,人均消费2119元。

  多个平台的资料显示,北京K歌之王于2015年开幕,营业区分为3层,总面积5500平方米,包括63个包房和互动酒吧区,首创了3D Mapping投影技术结合包厢娱乐的技术。

  K歌之王曾在2016年3月爆红。当时,@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王思聪在北京K歌之王消费一晚的6张单据,显示总共消费了250万。#王思聪KTV一晚花250万#一度成为微博热搜。

  据K歌之王上海黄浦区金陵路旗舰店官网,K歌之王KTV娱乐品牌为上海中贯汇都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所持有,开创至今全国已有四家分店,首家K歌之王KTV旗舰店于2013年6月正式登陆上海,由国际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及整体规划。

  官网称,公司股东由英港台澳专业人士组成,包括香港知名艺人,并且亲自参与K歌之王整体内部装饰设计和VIP包房的装饰细节设计。

  2015年8月8日,K歌之王在上海的开幕典礼上,陈冠希亲自到场剪彩献唱,向华强夫妇、陈小春也隔空送祝福。

  娱乐资本论援引《新民周刊》2014年-5期发表的一篇文章《“K歌之王”:超级娱乐王》,K歌之王的股东之一,是被称为“上海滩娱乐教父”的杨伟鸿。

  在K歌之王的官网中,杨伟鸿确实出现在了开业当天的图片里。据介绍,杨伟鸿来自香港,曾在四季酒店工作超过20年,在香港娱乐圈拥有广泛的人脉。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2月8日查询启信宝发现,上海中贯汇都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实控人为赵一萍,一共有3位自然人股东,赵一萍、丁骏、许可分别出资180万元、16万元、4万元。根据工商信息其持股方未曾发生变更。据娱乐资本论,股东之一丁骏为VG娱乐创始人,VG电竞俱乐部创始人。

  “K歌之王”在上海开了首家店之后又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在北京、武汉等地区开店。

  记者根据招聘信息和地址等查询发现,北京K歌之王对应公司为北京瞅骋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启信宝显示其注册资本100万,李欣、梁毅、孟鑫、陈硕罡分别认缴出资50万元、20万元、20万元、10万元,尚未有实缴出资记录。法人、执行董事、经理为梁毅,实控人为李欣。

  李欣同时参股多家公司,其中武汉然欣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天津鼎石一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3.14%股权,这家企业的大股东为黄晓明,黄晓明持有其31.41%的股份。

文章关键词:k歌之王 电竞 解除劳动合同 官网 新民周刊 黄晓明 启信 汇都 艺人 VG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