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泰国发生枪击案致二十余人死亡 枪手在商场内被击毙

2020年02月09日11:07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快讯:据外电报道,泰国安全部队9日上午在东北部呵叻府发生枪击案的商场内将枪手击毙。

5e3f4ba81a30d.jpg-cdsb.onlycompress.jpeg

新闻回顾:

泰国枪击案死亡人数升至21人,有安全部队人员在突袭中身亡

海外网2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下午,泰国东北部呵叻府发生枪击事件,截至目前,警方仍与枪手处于对峙中。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泰国卫生部长称,当地时间9日早些时间,一名泰国安全部队人员在突袭中被杀,另有两人受伤。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1人。报道称,这些人员是在9日进入购物中心展开行动时受伤的。

另据泰国《曼谷邮报》消息,这场大规模枪杀事件最早发生于当地时间8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枪手是一名34岁的士兵。他先在呵叻府苏拉坦皮塔克营地(Surathampithak)军事基地射杀自己的长官和另外两人,之后偷走武器、弹药,并驾驶偷来的悍马车,逃至“21号航站楼”大型商场附近。

报道称,当地时间8日晚间,泰国警方和士兵已从该购物中心中救出数百人,但他们仍在寻找枪手。(海外网/李萌)

文章关键词:泰国 枪击案 二十余人 死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官员:进博会为泰国中小企业带来复苏良机

    专访:“进博会为泰国中小企业带来复苏良机”——访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司司长颂德 新华社曼谷10月27日电 专访:“进博会为泰国中小企业带来复苏良机”——访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司司长颂德 

  • 拼多多探访泰国国民美妆品牌Mistine蜜丝婷,7万美少女在线“种草”拼单

    10月21日,泰国国民彩妆品牌Mistine蜜丝婷走进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为拼多多的美少女带来了一场“品牌溯源+百亿补贴”的优质平价美妆“种草”大赏。Mistine蜜丝婷VP&首席化妆师闪芸亲临直播间,在线向消费者介绍热销产品,并现场教授泰妆化妆技巧。

  • 泰国拟向中国游客开放 入境后无需隔离

    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地旅游业造成重创,不少国家期待中国游客能尽快到来。(图源:路透社)  报道指出,鉴于旅游业受疫情影响严重,泰国计划每月发放1200个签证,帮助缓解过去5个月没有外国游客入境所造成的损失。

  • 普吉冲浪

    9月13日,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选手参加2020普吉冲浪比赛。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9月13至15日,2020普吉冲浪大赛在泰国普吉卡利姆海滩举行。

  • 服贸会将给这家泰国律所带来什么样的机遇?华裔律师为您讲述→

    9月4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律所合伙人负责中国区事务主任Mayuree(林小丁)是泰国第二代华裔,从小经历家人不懂法而导致的生活困境,是林小丁立志成为一名律师的动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