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泰国军方更正枪击案死亡人数:20人死亡42人受伤

2020年02月09日12: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泰国军方更正最新死伤数字为20人死亡,42人受伤。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泰方公布的死亡人数是25人。目前,枪手已经被击毙。枪手此前进入的商场内,数百人已被疏散。截至目前,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枪击事件中伤亡的消息。

文章关键词:军方 死亡人数 受伤 枪击案 枪击事件 枪手 击毙 更正 泰国 中国公民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富汗民众:感谢中国与我们站在一起!

    对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要求中国就发布澳军人杀害阿富汗儿童的漫画道歉一事,《阿富汗时报》1日发表社论表示了对中国的支持,社论称,欢迎中国谴责外国军队在阿富汗境内的非法杀戮行径。

  • 阿富汗人权组织:澳军罪行不止曝光内容

    据澳大利亚媒体27日报道,有阿富汗人权组织指出,驻阿富汗澳大利亚军队的罪行远不止遭曝光的内容。对于澳军方报告中提到的所谓赔偿,马里法特指责说,这是对受害者及其家人的侮辱,是滴血资金,必须还受害者家人以公正。

  •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致1死4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菲律宾南拉瑙省马达伦镇坠毁,造成机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其他4名士兵受伤。菲军方官员吉恩·波尼奥少将表示,爆炸中受重伤的士兵在坠机后死亡,飞行员和其他士兵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 埃塞俄比亚总理下令向叛乱州首府发动进攻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据美联社消息,埃塞俄比亚总理当地时间26日称,由于72小时最后通牒已经到期,他已经命令军队向叛乱的提格雷州首府默克莱发动进攻。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的办公室说,在三个星期的战斗之后,军方攻势“已进入最后阶段”。

  • 以色列为美国打击伊朗做准备 但称并没有确凿情报

    记者 马岩]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1月26日报道,在特朗普离任前,以色列军队正在为美国可能的对伊朗打击做准备。《纽约时报》此前曾报道,特朗普考虑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打击,但被身边幕僚劝阻,警告他这可能引发地区大规模冲突。

  • 外媒:特朗普政府计划再将航空工业等89家中企列入黑名单

    路透社11月23日消息,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名单草案,特朗普政府即将宣布将89家中国航空航天及其他领域的公司列入“与军事活动有联系”的企业清单,限制其购买一系列美国商品和技术。美方一再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打压特定中国企业,严重违背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禁止美国投资者对部分中国企业进行投资答记者问

    美国政府近日发布行政令,禁止美国投资者对所谓由中国军方拥有或控制的企业进行投资。发言人表示,中国企业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在国际化经营中严格遵守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始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

  • 环球深观察丨全球建生物实验室超200个 美国究竟意欲何为

    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20日表示,美国不仅在独联体国家部署生物实验室,而且还努力在世界各地推广扩建。美国媒体《纽约客》杂志网站曾发表文章指出,美国生物安全实验室的管理是“无组织的”,一些不负责任的研究有着重大安全隐患。

  • 英特尔将协助美军方生产先进芯片

    记者李司坤]据路透社10月2日报道,英特尔集团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该公司拿下了一项与美国军方合作项目的第二阶段合同,旨在帮助美国军方在美国国内生产更先进的半导体。

  • 美媒称美国现役军人自杀率大幅增加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日报道,据美国军方公布的数据,近来美军方现役军人自杀率出现明显的上升趋势。美陆军副参谋长 约瑟夫·马丁:每个人都有极限,问题是当我接近临界点时谁会看到我说,嘿,我觉得你需要一些帮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