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与武汉 共疫战】郑州人民医院15名医护人员已抵达武汉等待分配任务

2020年02月09日20: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月9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人民医院今日出征支援随州的团委副书记、发热门诊临时党支部书记、普外三科主治医师仝麟龙处获悉,15名出征支援随州的医护人员已经抵达武汉天河机场等待前方命令。

当记者问到为何要主动请缨前往湖北一线支援时,仝麟龙动情地说道:“我曾在湖北求学八年,对湖北,对武汉,都有很深的感情。我的老师、同学、朋友,很多都留在武汉,都陷入了这场瘟疫的漩涡中,我曾第一时间向院党委递交了请愿书,希望能去湖北支援,这次我终于又回来了!”

据悉,郑州人民医院15人医疗队由5名医生、10名护士组成。领队是急诊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董善京,其余四名医师分别是心内科宋欢欢、神经内科方立、普外科仝麟龙、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刘显勋。护理团队由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护士长李伟玲、急诊科护士长邵青青担任主要负责人,护理人员包括曹莹、张泉、唐晶晶、刘璐、杨霞辉、万军委、刘洋、李琨。

郑州人民医院已经为他们提前准备了防护用品、必要的生活物资,帮助照顾他们的家庭,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文章关键词:豫爱相随 郑州 人民医院 15名 医护人员 武汉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