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美印痕”

2020年02月10日08:22  来源:新华网

5034

(聚焦疫情防控)(1)“最美印痕”

  这是2月6日拍摄的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隔离病房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的印痕(拼版照片)。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是江西省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定点救治医院。隔离病房重症监护室值班的医护人员每天要在隔离病房内“全副武装”工作近6小时,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压出了深深的印痕,记者用镜头记录下这“最美印痕”。

  新华社记者 万象 摄

文章关键词:印痕 南昌大学 隔离病房 附属医院 象湖 重症监护室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